close

我不是你們家滿腦子只有寶寶好可愛,光會看超音波照片覺得很感動和拼命肚照做紀念的女人

從知道懷孕開始我已經讀遍了所有找得到關於孕期管理,嬰兒照顧和親子關係的文章

我實在不需要你們告訴我我該吃什麼該做什麼

我身邊有婦產科醫生,小兒科醫師,護士

我妹妹就是外科醫師, 她認識的各科醫師,護士和社工人員更多

我實在也不需要你們毛遂自薦的告訴我有問題可以問你們

事實上我找不到答案的問題你們也不會找得到

我更不需要你們指導我一些我早已知道也讀到爛的常識了

我讀過關於趴睡仰睡的文章足夠印出來釘成一本書了

寵物和嬰幼兒相處更是常識

哪個白癡會把嬰兒和貓放在同一間房間獨處讓貓顧嬰兒?

在你們一頭熱的想在我的懷孕育兒過程當顧問參一咖之前

請先處理好你們自家那群裡面有年紀15歲,行為模式像5歲, 學校成績都是E/F的; 被寵到有飲食性疾患,只吃垃圾食物的; 因為家庭問題而有情緒問題的; 完全沒有規矩的; 愛哭愛鬧的孩子們

再來跟我談育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aYunales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